我县举办“仙山贡水 浪漫宣恩”文化展示礼仪与口才培训

8月7日,宣恩县“仙山贡水 浪漫宣恩”文化展示礼仪与口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政府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接待办、县旅游委、县城投公司等单位70余人参训。

近年来,我县已经逐渐建成为极具民族、文化、地理特色的县级旅游基地,实现“全域旅游 ”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良好素质和形象气质俱佳的推介人员,专业培训必不可少。针对这一现状,由县城投公司、县旅投公司主办,邀请湖北民族学院礼仪与口才专家唐卫青博士前来宣恩授课。本次培训课程时间为期6天,课程内容涉及社交礼仪、口才交际、解说词训练等。培训结束后,将对参训人员进行相关考核。

县城投公司、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对相关人员及专业人员的培训,使其能够熟练到位的应对各种推介场合,成为宣恩县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窗口,为旅游发展和招商引资做出贡献。

通讯员:朱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