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国防教育月活动集中学习辅导电视电话会

9月19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国防教育月活动集中学习辅导电视电话会。会议指出,国防教育是对全体公民进行的一项基本教育,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构建全民拥军的总体格局,各级党委政府要自觉担负拥军优属的政治责任,带头维护军人合法权益、褒扬军人价值荣誉、落实军人优先政策,全力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发展;各行业系统要结合自身实际,勇于创新、主动作为,让拥军行动蔚然成风;大力宣扬拥军先进典型,激励更多群众加入到全民拥军的行列之中,努力构筑“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要强化全员上阵的家国担当,充分挖掘蕴含在人民之中的伟力,打赢新时代的人民战争;修订完善我省有关政策法规,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拥军支前工作提供政策保障和法律支撑;推进新时代人民战争准备,形成“部队练打仗、地方练支前”的生动格局。

县领导王波、覃国峰、杨晓东在宣恩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欧阳鑫

编辑:田炆佳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