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镇:旅游线路提档升级

近年来,我县大力改造农村公路,将农村公路与旅游路相结合,不仅方便了群众出行,也为旅游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此前,珠山镇蒙家湾至板寮k0+000-k27+007路段因雨水的冲刷导致路面损毁严重,坑坑洼洼的道路降低了出行的安全性,目前,此路段路面大修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项目施工负责人 田长杰:我们这条路大概是8月10日所有工人进场 做了前期的准备工作 比如测线 测量 复测 预计差不多一年(完成)我们这上面由于海拔比较高 冬天容易冻住 冬天的水稳层 油层都是不能铺的 所以可能工期要往后面稍微拖延一点

据介绍,这条长达27公里的农村公路,将被打造成全新的旅游路线,建成后有3.5米宽的油柏路,还有2米宽的自行车道,可为村民及游客提供多种选择。

项目施工负责人 田长杰:这条路可以通往九子抱母 高罗的清水塘 本身这上面的风景是很舒服的 看日出日落是很漂亮的 修好了之后不仅会给当地的村民带来便利 (对于)来旅游的 来上面看风景的 还是很不错的

记者:李阳 周靖一

通讯员:李雄 刘玉池

编辑:贺敏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