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召开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10月11日下午,李家锦副县长组织县商务局、县发改局、县工商局、县公安局、县经信局、县环保局等单位,召开了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8月6日,作为省环保督察“固体废物管理存在漏洞问题”整改的牵头单位,按李家锦副县长的安排,县商务局分别给发改、经信、工商、环保、公安等5个单位发函,希望能尽快完成整改任务。本次工作联系会议,目的是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商量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

会上, 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一是对再生利用加工企业和集散地情况进行了梳理;二是对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请示和思考;三是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得到了明确。

下一步工作,李家锦副县长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必须按要求拿出整改方案;二是迅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提醒告诫到位、对违法违规行为处理到位;三是要求各成员单位建立监管台帐,及时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同时做好整改销号和建档立卷相关工作。

通讯员:尹进华  谭坤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