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履职尽责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卢东

(2017年4月27日)

各位领导、同志们:

被安排到交易中心工作,体现出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信任,履职尽责点题督查也是党对我们的爱护和关心,防止我们局限于自己的工作圈子,产生出官僚、贪婪的苗头。2016年的履职问题为我们上了深深的一课,针对2017年的履职尽责工作,我将做好以下几件工作。一是抓服务,让投标工作得到政府和社会的认可。二是抓廉洁,打掉一切贪腐行为的苗头,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阳光下运行,保护自己的干部。三是抓效率,提升采购工作的效率,包括速度上提升,保证工程工期;质量上提升,尽量选出优秀的投标企业。

一是抓好服务工作。服务县内项目。当前形势下,新的建设模式不断涌现,包括EPC、PPP项目,对于业主单位,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根据《政府采购法》、《招投标法》等规定给出合理的建议,提升工作效率。对于投标企业来讲,我们将进一步制定出科学、规范、详细的开标规程,保证开标有序,尽力杜绝对程序的质疑。对于弄虚作假行为,我们将通过完善规程、购买先机设备等方式进行检查。

二是做好廉洁工作。我单位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具体要求来约束自身的言行,每个职工都要签订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承诺书。对于发现的贪腐行为,第一时间向监督局及纪委报告,绝不姑息迁就。

三是做好政府采购工作。当前我中心人员只有5人,其中借调1人。而2016年交易的项目有600多个,所以针对当前的采购工作,我们只执行了20万元以上的工程类项目。通过建立小型库、公开遴选的方式保证了工程项目交易公平、开标高效,得到了业主的认可,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对小型库企业的管理,保证建设效果进一步提升。

针对当前点题督查的内容,县交易中心将认真完成各项点题内容,对于操作困难的事项及时向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汇报,与县采购办沟通,保证政府采购效率。

我的表态发言完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