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移民局认真部署履职尽责点题督查转段工作

5月11日下午,县移民局召开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履职尽责点题督查转段工作。

会上,县移民局主要负责人就上阶段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宣传发动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阶段履职尽责点题督查查摆问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宣恩县移民局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省、州移民系统履职尽责点题督查相关会议精神,设立举报投诉电话,设置意见征求箱,进行公开承诺等方式,扎实开展了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宣传发动工作。  查摆问题阶段是本次点题督查的关键阶段。宣恩县移民局将从四个方面着力扎实开展。一是在查摆问题的广度上着力。在开展意见征求过程中,要扩大覆盖面,通过群众提、自己评、互相找、集中议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同时,结合去年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重新排查;二是在查摆问题的“准”字上着力 。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移民资金项目效益、移民反映的突出问题等方面重点找准问题。不搞“胡子眉毛一把抓”,要紧紧围绕点题督查内容开展问题归纳整理,做到重点突出,准确无误,条理清晰;三是在边查边改上着力。做到查找问题与整改问题相结合,把小问题解决在初始,个案问题及时整改,共性问题研究基础整改方案;四在整体联动上着力,局机关各股室相互配合,县、乡、村整体联动。 对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与乡镇领导、移民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重点移民村主职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将存在的问题集中梳理,要求乡镇移民办抓紧时间按照要求开展自查。确保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