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市容市貌 喜迎水运会

仙山贡水 浪漫宣恩 2018年中国(宣恩)内陆河水上运动会开幕在即,为了更好的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及游客,我县大力推进城市景观建设及亮化工程,提升城市品位,彰显贡乡魅力。

在河滨广场负一楼,长约180米的观景长廊已经初步完工,长廊外置的防护栏全部采用玻璃制成,可让游客更直观的观看比赛。

我的左侧就是此次龙舟赛的比赛现场,而我现在就是在河滨广场地下室的沿河一带,那么这个地方通过改造以后不仅成为了市民们茶余饭后纳凉的一个好去处,也成为此次龙舟比赛观赛的绝佳圣地,整个长廊的风格以中式为主,同时与我们民族风情街的民族特色是遥相呼应的。

除了增设观景平台,我县还对河道两旁的亮化工程进行提档升级,目前,河滨广场亮化工程正在加紧施工中,完工后,广场两旁的路灯将全部更换为带有水运会标志的新路灯。水运会期间,为了能给游客提供更多的休息、游玩场所,我县还对贡水河上游进行了园林景观建设。目前,所有建设工程已接近尾声,届时,宣恩将会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八方来客。

记者:朱昆源 杨敏 欧阳鑫

编辑:田炆佳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