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环保督查第五组来我县督查整改现场情况

为进一步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交办信访件环境问题的真整改、全整改、实整改,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8月6日,州环境保护督查第五组来我县,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明达矿业有限公司、欣欣矿业有限公司、夏家湾万欣砂厂及红岩卡生活垃圾填埋场,就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督查。

据悉,此次现场督查为期10天,将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给我县的13件信访件和反馈的31个整改问题进行全覆盖核查;对省环保督察交办的33个信访件和37个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希望地方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督查组强调,抓好环保信访件及时办理和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就要不回避、不护短、不推诿;要突出问题导向,立行立改重担当,不断压实主体责任,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环境保护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加强宣传力度,采取多形式、多角度的宣传报道,引导社会各界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要全面查漏补缺,切实把问题找准、找齐、找透,积极主动整改,迅速补齐短板,以有力有效的整改落实,促进环保工作全面提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世鸿、副县长向重臣陪同督查。

实习记者:梁倩

编辑:田炆佳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