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排球比赛正式开赛

水上排球比赛作为每年水运会的重头戏,今天上午也正式开赛。

瞿佳:我现在在贡水河中,河水已经漫过了我的膝盖。那么在我身后进行的就是水上排球的预赛。现在在2号场地正在进行比赛的是宣恩长潭河队对战鹤峰荣美队。身着红色队服的就是宣恩队,蓝色队员就是鹤峰队。目前的比分是宣恩队暂时领先。大家可以感受到现场的比赛队员都是热情饱满,当然还有我们浮桥上前来观看的市民朋友也非常的热情。那么我们在这里祝各位运动健儿赛出风采,赛出好成绩。

赛场上,运动员们有条不紊,配合默契。接球、传球、拍击,动作流畅而又不缺乏速度,一个个精彩的击球引得在场群众连连叫好。来自重庆酉阳的水上排球队便是本次比赛的第一只参赛队伍。

重庆酉阳代表队队员:现在打成一比一平,感觉这个赛事非常有意思。我们第一次打这样的比赛。非常好玩。

虽然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成绩不太理想,但是大家依然士气十足。

重庆酉阳代表队队员 段文学:摔下去了马上就爬起来准备迎接下一个球,每一个球我们都要拼搏,发扬体育精神。

虽然烈日当空,但是参赛队员依然保持着最昂扬的斗志进行着比赛。在清凉的贡水河,激情的呐喊声与清澈的河水共同绘制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利川苏马荡水上排球代表队队员 张树深:宣恩不错,也是一座很美丽的城市,发展水上运动是比较前列的。

恩施州博物馆代表队队员 王璐:很好玩,很刺激,山美水美人美!

记者:李海波

实习生:覃雅倩 王晓婕 周靖一

编辑:田炆佳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