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旅游委:野椒园村举办“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知识竞赛 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


9月11日,宣恩县晓关侗族乡野椒园村举办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动员村民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为精准扶贫工作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扫黑除恶、精准扶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有序推进。

知识竞赛以“扫黑除恶我参与,精准扶贫我支持”为主题,由宣恩县旅游委驻野椒园尖刀班主办,晓关侗族乡派出所协办。本次活动以抢答形式进行,设单项选择题、判断题等题型,来自野椒园村9个组的党员、村民代表、小组长及致富带头人参加竞赛。比赛中,各参赛人员精神饱满、机智抢答,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村民对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让干部、群众充分了解了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行动的坚定决心,有效推动了该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并以此为抓手,进一步推进野椒园村精准扶贫工作的进行。

通讯员:何薇

责任编辑:王俊                                           

 值班总编:孟英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