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首个火龙果种植基地迎来采摘期

近日,高罗镇板寮村发展的火龙果到了挂果成熟期,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

据悉,这也是宣恩首个火龙果种植基地,不少市民都自发前来采摘,不仅可以享受到亲自采摘的乐趣,还能第一时间品尝最新鲜的果实。

火龙果种植基地老板 黄蓉:我们目前建了一个5000平方米的连体大棚 主要种的是红心火龙果还有白心火龙果 经过我们专业的糖度测试仪检测 糖度还很可以的 口感也比较好 已经有很多的游客到我们这来采摘 品尝 反响都还不错

游客 陈继博:我今天也自己剪了的,我自己也剥了吃了 我觉得口感都是蛮舒服的 比我在店里买的那些还好吃些,主要真实,新鲜那种感觉。

火龙果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以及花青素,营养丰富,功能独特。为确保火龙果的品质,工作人员每天都会精心照料。

火龙果种植基地老板 黄蓉:我们也是一直坚持自然农化的种植 杜绝一切化学污染 然后一直使用的农家肥 不打农药 我们就是争取做出让大家放心的 信得过的产品

记者:钱黄茜子 樊洋志

通讯员:彭彰雨

编辑:田炆佳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