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鱼大赛明日开启 市民万分期待

贡水捉鱼儿时乐,欢笑连天庆“双节”。中秋捉鱼大赛将于明日精彩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各地的捉鱼爱好者、市民及游客相聚贡水河,喜迎中秋佳节。

据悉,今年的捉鱼大赛吸引了各社区、企事业单位以及游客共6个参赛队伍1800多人报名,比赛结束后将会对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进行现场颁奖。

捉鱼比赛负责人 辜学勤:捉鱼比赛将在9月21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正式开始,我们准备了近万斤鱼苗,现场投放到赛区内,让参赛选手尽享捉鱼的乐趣。

提起捉鱼大赛,市民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通过开展趣味捉鱼活动,不仅可以让大家感受到节日里热闹的气氛,还能亲身体会到捉鱼的乐趣。

市民 李维佳:希望大赛越办越好 让更多的人参与。宣恩的活动一多,吸引外地人来旅游 观光,提升我们宣恩的知名度。

市民 覃泽奎:去年参加了的,捉了3条鱼 还可以,今年逮4条 去年3条今年4条 争取得点奖金

外地游客 刘体全:捉鱼比赛 因为之前没有经历过,所以说 想体会一下你们本地的风土人情,体会一下仙山贡水浪漫宣恩这个活动 比较期待。

记者:钱黄茜子 樊洋志

编辑:田炆佳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