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警方捣毁一吸毒窝点 抓获6名“瘾君子”

近日,高罗派出所雷霆出击,成功捣毁一聚众吸毒窝点,抓获涉毒人员6名,查获吸毒工具若干,有效打击了辖区内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根据今年九月前期摸排的涉毒线索,高罗派出所民警通过十余天的侦察走访,于10月8日上午9时许采取行动,在高罗镇九间店村一居民楼二楼内顺利抓获涉毒人员6名。

高罗派出所民警 朱田崀:我们这个侦察员蹲守了大概十几天左右的样子 终于发现有一大批吸毒人员陆陆续续到达这个李强(化名)屋里的二楼 我们为了保证能够抓获更多的吸毒人员 我们在这个地方蹲守了一个晚上 组织了所里的全部警力 对这个地方进行了一个抓捕 成功捣毁了这个吸毒窝点

经检测发现,现场抓获的6名涉毒人员冰毒尿样均呈阳性。经审讯,包括房主李某(化名)在内的6名嫌疑人均对自己聚众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高罗派出所民警 朱田崀:相信很多人对容留他人吸毒还不是特别了解 在我们的工作当中经常会发现很多“毒友” 为了互相享乐 经常是相互容留他人吸毒 或者是别人在你的场所来吸毒 碍于自己的情面 被迫的向他们提供了吸毒的场所 导致最后走向了犯罪的深渊   

目前,涉案的6名嫌疑人中,有5人因吸食毒品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1人因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李灿

通讯员:彭彰雨 姚婷

编辑:贺敏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