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警方捣毁一新型赌博窝点

近日,珠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一幼儿园内有人聚众赌博,接警后,民警迅速出动,将赌博窝点成功捣毁,抓获违法嫌疑人10余人,现场缴获赌资1万5千余元。

民警接到群众电话举报,称在民族路小精灵幼儿园二楼有人聚众赌博,随后派出所组织警力前往现场。

珠山派出所民警 何旭:到达现场之后里面有个门有一间房间 里面有一个长形的牌桌 周围坐满了10名违法行为人 牌桌上有正在进行赌博的扑克牌和这个筹码 我们现场对10名违法行为人进行了口头传话 到我们公安局进行询问

据警方介绍,他们正在玩一种叫德克萨斯的纸牌,简称德州扑克,参赌人员以先购买筹码的形式作为赌资,按照1:1的比例进行兑换,筹码最小的有5分,最大的是1000分,在赌博的过程中通过发牌之后的大小换取赌牌的筹码,最后将筹码通过微信的形式换成现金。 

珠山派出所民警 何旭:一般情况下麻将馆一桌两桌最多也就六七个人 赌资也就几百块钱左右 本次行动查获的赌博形式是我们第一次查处的 这种形式比较新颖 因为我们之前都是以打麻将的形式进行赌博 这次玩的是德州扑克

根据治安处理法的规定,警方对违法行为人分别作出了行政拘留并处罚金的处理决定。

珠山派出所民警 何旭:一旦染上了赌博这个恶习不光赌掉了自己的金钱 还会赌上自己的青春 赌散自己的家庭 甚至赌进监狱 我们公安机关在此提醒大家 如果发现赌博现象能够及时的向我们举报 希望广大市民能够认清赌博的危害 远离赌博的恶习

记者:李阳 朱昆源

通讯员:高岚

编辑:贺敏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