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2019年春节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云上恩施报道(宣恩台记者 谢秋红)1月21日,宣恩县2019年春节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1月21日起至3月10日,宣恩县将举办以“宣传贯彻十九大,文化惠民乐万家”为主题的2019年春节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通过“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宣传贯彻十九大、乡村民间文艺大联欢、社团民间文艺大展演、猪年元宵灯谜会、民间灯班大巡游、元宵灯班大汇展等八大文化活动,展示宣恩县民族民间文化,丰富广大城乡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发挥文化活动聚人心、促和谐的作用,激发全县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谱写新时代“富美宣恩”建设新篇章。

2017年以来,宣恩县按照“政府主导,业务部门指导,适当市场化运作,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原则,已成功举办2届新春灯展艺术节。目前,新春灯展艺术节已成为宣恩县的品牌节会活动,吸引中外游客超过50万人次。

来源:云上恩施宣恩台通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