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武部:种下扶贫树,筑牢鱼水情



3月19日,县人武部响应政府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全面深入推进“产业扶贫”、“生态扶贫”工作,政委刘勇带领全体人武部干部职工赴沙道沟镇野溪村进行义务植树及看望慰问贫困户。

树苗运送到植树点

分工协作种树

本次植树地点选择了通往11组的乡村道路旁,到达植树地点后,大家都热情高涨,在刘政委的统一指挥下分工协作,井然有序,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公路旁就立起了一排整齐的桂花树,迎着初春的阳光,融入进大山的美丽画卷,昭示着野溪村人民幸福的生活。

随后,政委刘勇又来到贫困户铁光权家中看望两位老人,询问了家中情况,关心两位老人在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

刘勇政委看望贫困户铁光权

询问老人生活情况

当得知铁光权老人因门前没有护栏而不慎摔伤后,刘政委看望了卧床养病的老人,安慰他要好好养病。并决定为两位老人门前修护栏。老人还反映,下雨天屋后排水沟堵塞引起房屋渗水,刘政委经过实地查看后,决定为两位老人把屋后的排水沟进行硬化。临走时,两位老人拉着政委的手依依不舍,不停的说着感谢的话。刘政委对两位老人说:“这是党的政策好,我们都应该感谢党,感谢习主席”。

记者:李海波 通讯员:杨仁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