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献爱烧伤两姐弟

云上宣恩报道(通讯员 余红琼 文佳玲)5月16日下午,一笔来自沙道沟镇各单位的爱心善款送到了恩施州爱民医院刘雅婷姐弟的父亲刘学校手中。

刘雅婷和刘明畅家住沙道沟镇黄泥塘村,2019年5月5日下午,两姐弟和家人一起正准备吃晚饭,姐姐在往酒精炉里添加燃料时,弟弟用打火机点火,这时突然点着,一团猛火朝两姐弟猛烈扑去,造成两姐弟全身多处烧伤II度一III度。目前,弟弟刘明畅已脱离危险,转到普通病房,姐姐刘雅婷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

听闻此消息,沙道沟镇人民政府在按政策全力救助的基础上,迅速组织各单位发起募捐活动。到5月16日上午,该镇各单位、各村及学校筹集捐款共计71534.90元,此外,刘雅婷姐弟就读学校(沙道沟镇上洞小学)校长于5月11日上午携全体师生代表将学校所筹集的爱心善款共计5414.60元亲手交给孩子的父亲,看望了刘雅婷两姐弟。

面对一个危难家庭的两个不幸的孩子,需要全体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沙道沟镇人民的爱心将会让两个孩子尽快康复,让这个家庭绝处逢生、看到希望、得到重生。

如果您想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可联系刘学校本人(电话:19865930508)。本网也将持续关注两位烧伤儿童的后续治疗情况。

编辑 钟建辉

审核 贺敏

签发 孟希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