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铸党性 “取经”助发展

在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在伍家台村参观

云上宣恩报道(通讯员 鲁定洪)7月1日,县委宣传部驻李家河镇“尖刀班”组织带领回龙村、冷草沟村28名党员前往咸丰县忠堡大捷烈士陵园,通过接受红色教育、学习发展理念,为脱贫攻坚奠定基础,助力乡村振兴。

在忠堡大捷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一起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哀追思。面对鲜红的党旗,举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

来到伍家台村,通过看产业、听思路、问发展,两村党员们领略了“中国贡茶第一村”的产业之胜、商业之兴、规划之美,看到了一个传统的农业小村庄如何在党建引领下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茶旅结合的休闲度假村。结合回龙村、冷草村发展,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结合实际,转变观念,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

“这次参观学习的目的是让大家通过亲耳听、亲眼看、亲身体会,进一步开拓眼界,提高认识,把握机遇,回去后我们还要将学习成果同本村实际相结合,想办法找到适合本村发展的产业道路。”县委宣传部驻冷草沟村第一书记李依斌表示。

责任编辑:贺敏 

审核:欧阳章平

值班总编:孟希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