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开展成品油市场市场整顿见成效


1月28日,在宣恩县椒园镇,宣恩县打击非法运输销售成品油专项行动小组成员正在对擅自建设储存油罐的私人加油点进行查处。

拆除油罐

   为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运输、销售成品油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督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1月28日,宣恩县开展了打击非法运输销售成品油专项行动,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等7个单位组成打击非法运输、销售成品油专项行动小组,重点整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非法运输、销售成品油行为,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油品行为。

拆除自建油罐


   当天,打击非法运输销售成品油专项行动小组对存在环境污染、安全隐患、油品质量的自建罐和运输车辆采取了油品抽检、封存、和拆除等手段,其中对9吨柴油进行了抽检送样,封存自建罐4个,现场拆除自建罐2个。

(宣恩融媒体记者 唐今朝 通讯员 丁宏伟 孟涛 王诗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