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移民局2017年度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公开承诺书

为扎实推进宣恩县移民局履职尽责点题督促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移民部门作风建设,努力营造依法履职、作风务实、优质高效、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县移民局向社会做出如下承诺:

一、依法履行职能。认真履行移民部门服务移民、服务基层、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职能,进一步严格执法行为,坚持依法移民,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加强移民工作监督,提升移民工作效能。

二、严格依法行政。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移民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法定职责要求,进一步规范权利运行,提升服务效能,方便群众和基层办事,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项制度。

三、推行政务公开。面向社会和广大移民公开移民政策、移民部门职能、办事制度、办事程序、自觉接受社会公众监督、主动回应社会关切。

四、加强资金监督。加强对各股室、重点移民乡镇和重点移民村执行移民资金管理和移民项目建设的监督,认真查处违反财经纪律行为,从源头上防范和杜绝违纪违规等问题的发生。加强对移民资金、移民工程项目的监督检查,严肃财经纪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五、畅通信访渠道。热情接待来访移民,及时受理和妥善处理移民来信来访反映的问题,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切实维护广大移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加强移民部门作风建设。采取得力措施,持续加大对移民系统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工作力度,纠正和查处有职不履行、履职不尽责,不敢担当等“为官不为”行为和服务群众生冷硬推、吃拿卡要、慵懒散软、不守规章制度的干部职工,坚决问责追责。

七、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机关管理、项目建设、“三重一大”等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按制度管人、管事、管权。

以上承诺,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敬请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办公地址:宣恩县珠山镇兴隆大道145号

投诉受理热线:5835878    电子邮箱:1090322207@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