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学习贯彻党代会及两会精神

                       学习会现场

领学现场

认真聆听

        12月28日,县城管局组织该局100余名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及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及两会会议精神,领学了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勇重要讲话精神。

       该局强调,全体城管干部职工要重点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质岗位、主动作为,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创新城市管理理念,围绕优化环境、服务改善民生为工作中心,以“规范化、法制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为目标,推进城市管理水平,不断促进城市形象品位提升。

       该局要求,全体城管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县委工作报告和县政府报工作告精神,充分认识在新的五年里任务更艰巨、责任更重大,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有新作为,敢于挑重担,不负人民重托,齐心协力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冲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把宣恩县城建设打造成为全国最美山区县城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及两会精神,该局还将安排专人利用每周四晚集中业务学习的时间,就党代会及两会精神向全体干部职工作更进一步的解读,确保全体干部职学深、学透、学出成效。

       通讯员:罗清峰

       编辑:樊洋志

       审核:孟希承 吴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