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上门显尊崇 宣恩这位“兵哥哥”一年荣立两次三等功


喜报上门显尊崇

宣恩这位“兵哥哥”一年荣立两次三等功

四月轻风微拂面,立功喜报再上门。时隔一年,宣恩县退伍军人事务局、椒园镇人民政府、土黄坪村驻村尖刀班一行再次来到尹广家中,为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送喜报一行对尹广再次荣立三等功表示祝贺,仔细为其亲属佩戴绶带,送上喜报、一起合影留念,并在去年的横幅下又挂上了崭新的横幅。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引来左邻右舍的驻足围观和赞许,尹广的家人看着整齐排列的横幅也很是高兴,为他立功受奖感到骄傲。

尹广2019年入伍,自参军以来,他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工作成绩突出,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2021年1月,荣立三等功,2021年12月,再次荣立三等功。在座谈中,尹广的爷爷表示,希望他努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不辜负家乡父老乡亲的殷切希望,继续为家乡争光添彩。据了解,尹广在部队的表现也激励了村里的适龄青年,有同村的大学生主动咨询征兵政策,期待能在绿色军营建功立业。

今年来,宣恩县已收到立功喜报74份,送达68份,剩下的喜报也将陆续送到每位家属手中。将立功喜报送到家,仪式虽小,却热热闹闹,意义重大。希望通过这种最直接的方式,能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尊崇感与荣誉感。

(宣恩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唐今朝 通讯员 吴俭 、杨秀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