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建调研宣恩烟叶生产工作

7月20日,恩施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方建深入宣恩,就党风廉政建设、损害烟农利益专项整治以及当前烟叶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恩施州烟草专卖局局(公司)监察科、宣恩县烟叶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方建一行先后来到晓关乡古路槽村、大岩坝村,实地察看烟叶大田管理、烟叶受灾、蚜茧蜂田间释放及烟叶采烤等情况,并与基层烟草站组人员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方建肯定了宣恩前阶段烟叶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及损害烟农利益专项整治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前阶段工作重点突出、责任明确、措施得力,取得了较好成效。

针对下步工作,方建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切实提高认识。要深刻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和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常态,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站组延伸、向全体干部职工延伸;二是对照整改,切实开展好损害烟农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既是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企业发展的必要,对照整改清单、深刻反思,通过公开公正公示,真正体现为烟农服务的宗旨理念;三是加强学习,切实加强法纪教育。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月度集中学习制度,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两个条例、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及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加强警示教育、提高敬畏意识;四是抓早抓小,切实运用“四种形态”抓好整改。要重教育、抓预防,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强化问责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开展递进式谈话,注重及时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对有倾向性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屡教不改的要及时处理,真正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五是统筹兼顾,切实抓好烟叶生产。要针对当前持续强降雨的特殊天气,方建要求抢抓有利天气,做好烟叶采烤、病虫害防治、防灾抗灾救灾等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烟农损失。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