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镇加强民兵应急抢险小分队常规军事训练

“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遵纪守法,服从命令,忠于职守,努力学习,刻苦训练,随时响应国家号令,参军参战,支援前线,英勇顽强,不怕牺牲,坚决完成任务,永不背叛祖国。”

为切实提高全镇民兵应急队伍在快速抢险、应急处突、维稳治乱等方面的作战能力,锤炼应急民兵队员的军事意志,4月27日,珠山镇召集退伍军人、机关青年干部等21人,开展军事训练,参训民兵在该镇人武部长的军事化教导下,重温了民兵誓词,开展了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换、跨立、蹲下、敬礼、齐步走、跑步走、整理着装等队列基本动作的训练。此次训练在加强该镇民兵综合应急队伍建设、强化群防群治各项措施的落实、促进平安建设、提高群众安全感、增强抢险抗灾等方面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通过训练,民兵应急分队成员的隐患意识、纪律观念、思想觉悟得到了明显增强,综合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切实提高了维护稳定,应急处突的能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