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智勇看望慰问支援抢险的襄阳供电公司应急救援基干分队

 7月25日,县委书记刘智勇、副县长向子明来到珠山镇七里桥村110千伏旗珠线应急抢险前线指挥部,看望慰问支援110千伏旗珠线抢险的襄阳供电公司应急救援基干分队,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7月19日,受连续暴雨影响,位于珠山镇七里桥村二组的110千伏旗珠148号塔(与110千伏龙珠线13号塔共杆)基础边沿山体出现宽约2厘米、长约12米的大裂缝。20日,山体裂缝险情加剧,铁塔塔脚立柱处出现裂纹并有移动现象,存在倒塔危险。铁塔处于滑坡体上,不能满足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的要求,必须立即进行拆除,并组立新塔,对原线路进行迁移。

7月22日,按照省供电公司的统一安排,襄阳供电公司应急救援基干分队48名队员紧急出动,支援110千伏旗珠线148号塔抢险工作,对线路交叉跨越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查,进一步明确了迁移方案。按照应急方案,襄阳公司基干分队将承担旧塔拆除工作,宣恩供电公司基干分队承担新塔组立工作。目前,襄阳公司基干分队已经对147、149号铁塔拉线进行加固处理,旧塔拆除前的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新塔基础开挖工作已全面展开,预计一个月内将完成新塔组立及线路架设。

在110千伏旗珠线应急抢险前线指挥部,刘智勇看望了襄阳供电公司应急救援基干分队队员,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和抢修进度,查看了现场抢险指挥作战图,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临时排险措施和永久方案的汇报。

刘智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襄阳供电公司基干分队的紧急驰援和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嘱咐参加抢修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安全规定操作,加强自我保护,杜绝违章作业,确保抢险不冒险。刘智勇要求,宣恩供电公司员工要学习他们团结协作、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和品质,打好防汛抗灾保供电战;要做好抢险的后勤服务工作,为顺利开展抢险和灾后重建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记者:樊洋志

编辑:朱寒利

审核:孟希承 吴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