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两考》各部门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连日来,我县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后勤服务、食品安全、电力保障等各项工作,以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此次演练模拟考试期间突然电路跳闸,县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迅速启动2017两考保电预案,调配应急发电车一辆,应急抢修专班快速到达现场立即启动应急发电车,强行送电并逐步恢复电网至正常运行状态。同日,县食药监局对宣恩县第一中学,宣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两处食堂提前介入检查,从食品原料的采购、贮存以及食品的粗加工、切培、热菜制作、饭菜留样、餐具清洗消毒等方面逐一查看,根据各学校申报的食谱进行重点审查,督促相关人员落实食品安全责任,进一步规范食品安全操作行为,保障考生餐饮安全。

县食品药品稽查大队队长 杨长威:就目前看来情况还比较好比较乐观,下一阶段正式高考期间我们将派人专门驻守在这个地方,通过全程的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

记者:尹丽子

通讯员:林红 牟方兵

编辑:贺敏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