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两考》我县2017年高考圆满结束

昨天下午五点,历时两天的2017年高考顺利结束,考生在安全、和谐、安静、公平的考试环境中完成各科考试。

当天下午四点左右,很多家长已陆续守候在考点门外,等待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对于孩子的高考成绩,家长们充满期待。

家长:(学生)考完了,我们也好像放松了很多,

家长:肯定是想他考好一点,但是也还是要顺其自然,不要紧张,放松点。 

家长: 假如没考好,也不要悲观,高考是人生的第一大高考,(但是)也不是一考定终身,你只要继续努力的话,将来的人生路也还很长。继续努力,加油!

下午五点整,随着英语科目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历时两天的2017年高考顺利结束,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结束了充实而紧张的高中生活,学生们有哪些感受,又会有怎样的安排呢?

学生:终于放假了,很开心

学生:我觉得这次高考卷子好难想睡一下,感觉好累。

学生:好激动好兴奋,终于可以毕业了(记者:终于可以毕业了,是等了很久吗)是的,因为在学校一直比较累比较辛苦,所以毕业了就可以放松了。

学生:很激动 这次不知道考得怎么样,考上大学的话也就把大学读完,如果没考上的话也会选择去高职高专读的。

学生:我想回家重新把自己的英语做好,因为我以后想当翻译。 

今日起,阅卷工作将全面展开,考试成绩将于6月23日左右公布。考生可通过网络、短信、电话等形式免费查到自己的分数。届时,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将陆续公布。

记者:李海波 樊柳依

编辑:唐玲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