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专家来宣恩检查卫生应急工作

省卫计委专家来宣恩检查卫生应急工作

 

(通讯员:王池雲)727日,湖北省卫计委流动人口管理处调研员陈文斌、省疾控中心专家程均福在州卫计委主任高敬佩的陪同下,对宣恩县人民医院卫生应急工作进行了检查。

陈文斌一行首先来到该院肠道门诊,对肠道门诊诊疗流程、肠道疾病病人登记情况进行了一一查看。就院肠道病人诊疗的详细登记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对诊断不明的腹泻病人应进行追踪的建议。随后检查组一行到消化内科病房,查看了毒菌中毒病人的治疗及接受食用菌中毒相关知识宣教情况,还向部分病人家属询问了是否接受过乡、村干部进行的食用菌中毒相关知识宣教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和询问服务对象,检查组表示,该院能够按照卫生计生主管部门的要求,制定详细食用菌中毒宣传栏、宣传标语和温馨提示等宣教资料,能够积极开展卫生应急救援演练、健全卫生应急预案和充实应急队伍等工作,对院的卫生应急工作满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