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道沟镇扎实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8月7日下午,沙道沟镇政府机关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按照“八事联动”规定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开展党员先锋指数量化自评互评活动、进行民主议事和民主监督、特色实践等环节,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解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发表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等9方面的内容,并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其中两位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活动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也是一次精神激励。在今后的学习教育和具体工作中,将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带头立足本职干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全部党员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朱朝春以《勇于担当》为题的党课。他围绕“担当”主题进而从“什么是担当”、“担当的表现方面”、“如何做勇于担当的模范”三个层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勇于担当是一种舍我其谁的魄力,一种争创一流的标准,一种奋发有为的状态,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基本素养,也是沙道沟镇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在谈到担当意识时他强调:“要勇于担当,对党负责,常怀有党之心,敢为人先;对人民负责,视人民为父母,拜人民为师。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目前沙道沟镇处于发展的黄金期,只要各党员干部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积极应对问题,定能开创沙道沟镇新局面,同时各位党员干部要争做出彩沙道人、出彩宣恩人。”

通讯员:梁阿羚 邓啟明

编辑:刘梦龙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