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积极筹备“六城” 同创全州现场会

4月20日,宣恩召开“六城”同创指挥部全体会议暨全州现场会筹备会议,就全县“六城”同创工作及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2015年7月开展“六城”同创以来,宣恩统筹资金近7亿元,实施环境洁净、交通畅通、绿化亮化、城市宁静、空气净化、河道美化、全民素质提升、集镇环境整治“八大工程”,全力提升城镇建管水平,城镇功能不断完善,美丽乡村魅力彰显。5月,全州“六城”同创现场会将在宣恩召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东参加会议,他要求,以现场会召开为契机,全面推动我县“六城”同创和“八大工程”顺利开展,强力推进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上湖塘示范社区打造工作,努力建设洁净、生态、文明、美丽宣恩,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在共建共享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岳东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抓早抓细,分解目标任务,列出任务清单;要统筹安排、协同作战,加强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广泛动员全民参与,形成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和工作合力;要狠抓落实、强化督办,严守时间节点,加大跟踪督查力度,筹备工作要有条不紊、扎实推进,确保全州“六城”同创宣恩现场会出彩,树立宣恩新形象,彰显宣恩团结向上、奋力拼搏、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县领导龙志刚、向子明、张友刚出席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