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质监局对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为进一步推动质监部门全面依法履职尽责,改进政风行风,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4月28日,宣恩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对全面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再次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省质监局关于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北省行政问责办法》。

党组书记、局长龙昌明强调,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是新常态的客观要求,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为契机努力营造依法履职、优质高效、廉洁从政的发展环境,推动质量强县战略深入实施,努力打造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成效的质监队伍,实现宣恩质监作风建设、自身形象、履职能力和服务发展新的突破。

会议还宣读了宣恩县质量技术监督局《2016年度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江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