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神+恩施女神来宣恩陪您过中秋!

            中国·宣恩2016首届中秋恳亲大会将在9月14日浓情启幕

两大女神携手赴宣恩陪您过中秋!

                               台湾女神——刘乐妍

刘乐妍(Fanny),生于台北,台湾女艺人,为前女F4团团长,现为通告艺人活耀于萤光幕前。成员合力主持的节目有亚洲旅游台《F4游台湾》,电影《帮帮我爱神》,电视剧《幸福街,第3号出口》又名《三人行不行》《亲密的陷阱》。

除此之外她的祖籍就在我们湖北宣恩,她热爱自己的国家、故土。在她微博上她更是写下了我是台湾人,我当然也是中国人的文章。

传送门 →我是台湾人,我当然也是中国人的文章

经过多方努力,这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这位在异乡长大的宣恩人重返故土,和我们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乐妍有话对你说!

恩施女神——王芯芯

△王芯芯是土生土长的恩施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新晋歌手、演员。在《十三亿分贝》中,她更是展现了精彩的表演,火爆了全场。一首《恩施GIRL》听到了乡音,想起了美食,接地气又美妙,真想看见本人呢!

这次,我们没有让大家失望,两大女神来宣恩陪大家过中秋,错过了这次机会可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了!

中秋佳节,陪家人赏明月,赞美人,话未来,展新望,一切只在宣恩,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吴的

审核:孟希承  吴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