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质监局完成对烟草收购站2016年度计量检定校准工作

为切实推行“民生计量”,维护广大烟农的利益,宣恩县质监局检测中心从827日起开展对全县烟草收购站的公平秤和和收购秤开展周期计量检定工作以期为全县的烟叶收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烟叶收购工作的顺利完成,到96日已顺利完成8个乡镇收购站的检定工作,检定台秤、电子称合计64台,全部合格,高罗镇收购站的检定工作也即将展开。

 

在检定过程中工作人员早出晚归,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双休日加班工作,特别是在椿木营,路程远,收购组很分散,都要走回头路,路况差,一天一个来回200多公里。在检定过程中,我们既是检定员,又是维修工,所以老百姓叫我们秤匠。为了给企业节约成本,我们尽自己所能,遇到坏的秤,我们七拼八凑地把它修理好、调试好,使其准确性达到最佳状态,准确度不达标的杜绝使用。我们的工作也得到了对方单位领导、各个站、组同志的好评及烟农的赞许,为全县的烟叶收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烟叶收购工作的顺利完成。

 

 

来源:宣恩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通讯员:杨同保、谭华章

编辑:陈杭

(作者:杨同保 谭华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