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川藏勇士团抵达拉萨 副市长杨安文亲切接见

QQ图片20140623151942

QQ图片20140623150815

鹤峰冬泳协会川藏勇士团四名成员经过10天的风餐露宿,艰苦跋涉,于6月21日抵达西藏的政治文化中心——拉萨,受到了原鹤峰县委书记、现拉萨市副市长杨安文的亲切接见。

据了解,鹤峰冬泳协会四名成员组成的川藏勇士团于6月10日从鹤峰县城出发,带着“宣传鹤峰、宣传全民健身、挑战高海拔游泳极限”的任务,沿途不仅成功挑战了雪山下的姊妹湖、然乌湖、墨托河、纳木错湖泊等游泳,而且扶贫帮困、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不断,充分展现了鹤峰土家人的高尚品德。

拉萨市副市长杨安文得知鹤峰勇士团到达拉萨后,私人出资进行了热情接待,并特意安排了恩施风味的晚宴。宴会上,杨安文与勇士团成员尤如亲人,问长问短,关注鹤峰的发展,同时,对勇士团骑行川藏的壮举深感敬佩,并希望勇士团成员回家后,多带动、引导一批敢为人先的鹤峰人,把家乡建设好,发展好。( 特约记者 彭华 通讯员 汪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