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州计生工作视频会

5月29日,全州计划生育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要求,全州上下务必要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围绕生育政策重大调整的决策,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职责分工、狠抓措施落实,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督办检查,奋力开创新时代计生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州计划生育综合考评结果,我县荣获2017年度全州计划生育党政线考核二等奖,珠山镇获“2017年度全州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乡镇”殊荣,晓关侗族乡获2017年度全州计划生育工作进步奖。副县长向建强代表宣恩在分会场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全州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世鸿在宣恩分会场就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计划生育工作需常抓不懈,要认清这一形势,依托村、社区,面向家庭,广泛开展好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政策咨询等基础性工作,确保全县计划生育工作整体稳中有进;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认真分析政策实质,按照各自职责把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研究好,做到心中有数;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精准扶贫与计划生育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县卫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和跟踪服务,以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努力做好“四个计生”,推进宣恩计生工作再创佳绩。

县领导陶华在宣恩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曾雪儿

编辑:田炆佳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