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道沟镇积极推进二级医院建设

7月10日,州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段怀刚一行到沙道沟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二级医院建设情况调研,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沙道沟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就该院基本情况、进行二级医院建设的必要性、目前工作开展及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期盼该院二级医院建设项目落实落地,以此解决南边近二十万人口的看病就医问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基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第十五条也明确指出“支持沙道沟镇中心卫生院按照二级医院标准升级建设改造,增挂宣恩县中西药结合医院的牌子,形成辐射周边区域医疗中心”,希望州卫计委伸出援手多帮助多指导。

段怀刚指出,沙道沟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二级医院建设,县政府和县卫计局都非常重视,通过此次调研也看到了该院全体员工在创建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要把二级医院建成建好的决心和信心,州卫计委将大力支持二级医院建设,并对医院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供相应的指导。

通讯员:田琼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