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梨采摘节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一年一度的黄金梨采摘节将于明天上午九点在椒园镇黄坪村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准备情况如何,又有哪些亮点呢,让我们到现场去看一看。

记者 姚玲: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宣恩县的黄坪村,这边已经在筹备一个舞台的搭建了,我们的一切筹备工作也是在紧锣密鼓而且井然有序的准备当中,那么据我了解,今年的黄金梨采摘节比往年的亮点是更多。

此次采摘节不仅可以品尝鲜美多汁的黄金梨,还能观看“梨王梨后”选拔赛,除此以外,备受期待的“全梨宴”也将给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采摘体验。

游客 杨安红:明天最期待的可能是那个全梨宴吧,因为梨子在我的印象中一直都只能作为一种水果,我就是很想知道把它拿来作为一种菜品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黄坪村村支部书记 姚元翔:整个我们举办的这个采摘节,主要是宣传提升黄金梨的知名度,我们最终是要实现一个农业加旅游的目的,我们就是想通过这种农旅融合以后,我们的产业链条就更长了,农户的收益就更高了,我们的收入渠道就更广了。

黄金梨采摘节将于明天上午9点正式开始,届时,云上宣恩手机客户端、宣恩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观看现场盛况。

记者:欧阳鑫 姚玲

通讯员:曹佳

编辑:田炆佳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