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商务局陪同州商务局开展美食名镇调研活动

2018年8月16日,宣恩县商务局陪同州商务局王祥群副局长一行,来到椒园镇“椒园山庄、侗乡客栈、正龙山庄、大坪农家乐”等餐馆,了解经营情况,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王祥群副局长一行重点了解了“套餐、点菜”价格及服务情况。对长期形成的40元—60元每人的收费方式,在顾客接受的情况下,也是认可的。但是,在恩施州近年来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外地游客呈井喷式增长的情况下,我们更应该提升服务水平,不能强制消费。在顾客需要点菜时,我们的餐饮行业也应提供周到的服务,尽量满足顾客的需求,让其玩得心情舒畅。同时,他还认真询问了美食品种、制作流程等方面的情况。

在看到每个餐厅提供明码标价的点菜单、品种齐全的特色美食、老板愿意提供点菜服务的回复后,王祥群副局长很高兴,表示将会尽力为我县争取美食名镇指标,助力我县全域旅游事业的发展。

通讯员:尹进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