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18年度烟叶收购正式开秤

9月12日,我县2018年度烟叶收购在椒园镇烟站开秤,为期50余天的烤烟收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烟站内堆满了金黄色的烟叶。烟农在收购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将一捆捆扎好的烟叶送进分级室,专业分级队员持证上岗,给烤烟分级、过磅,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烟叶公司技术服务站站长 彭五星:我们从9月12号就一直开秤 预计大概要50至60天时间 开始的有晓关乡 椒园镇 万寨乡李家河镇今天都已经陆续开秤了  要保证全县的烟农户均收入要达到六万一千元左右

今年,全县烟叶种植面积达47800亩,合同种烟户数2789户,预计可实现烟农收入1.7亿元,烟叶税收3300万元,共设立13条收购线,方便烟农交售烟叶。

村民 谢应国:今天卖了260斤 收入4000多元 很满意 家里今年种了30亩 明年还有继续扩大规模的想法。

今年,我县将烟叶收购总量控制在10万担之内,坚持“守红线”、不超计划等原则,确保收购秩序规范。

记者:李灿

通讯员:周莉

编辑:田炆佳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