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硒都(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今日开幕

9月26日,第五届世界硒都(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开幕。本届硒博会有200多家企业、1200多名国内外客商代表参展,会场分为政府公共馆、企业精装馆、地质博物馆三大主题展馆。包涵科技馆、恩施硒茶公共馆、华中药库、硒土豆馆、国际馆、县市馆、家庭农场农村合作社、企业精装馆、电商物流馆、旅游馆、硒茶专区企业精装馆等。

宣恩县人民政府县长习覃、副县长胡晓洪在县商务局、县农业局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慰问筹备组的工作人员和参展的县内企业代表。县长习覃来到县内所有企业的展位前,亲切询问企业的进驻、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家们脚踏实地、做大做强,同时为宣恩的经济发展、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最后,她预祝宣恩企业在本次硒博会期间,拓宽销售渠道、取得好的销售业绩、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硒博会,宣恩县商务局积极参与,主要负责现场协调参展企业的布展、销售等工作。开幕当日,宣恩馆内特色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友人以及游客的驻足。宣恩企业精装及标准展位前火爆异常,客户络绎不绝。开幕第一日,宣恩企业销售数据可观,其中宣恩天赐蛇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斩获数个合同签约单,同时现场销售了数万元产品。

通讯员:谭坤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