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政府对企业的支持力度成为本届硒博会的亮点

微信图片_20180930102105

2018年9月29日,第五届世界硒都硒博会完美收官后,全州商务系统工作群里还在热烈讨论。大家都在比较,各县市政府在本届硒博会上对本县企业的支持力度上,宣恩县政府的支持力度引起了强烈反响,领导签批的资金请示、资金拨付凭证图片成为各县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向本县市政府领导争取资金的重要参考依据。

在本届硒博会筹备阶段,我县政府领导得知本县企业参展积极性极高,但展位费较贵、资金较紧张的汇报后,安排县商务局、县农业局等单位,迅速为企业协调解决。9月13日,在接到县商务局资金请示的当天,就为非茶企业解决了精装馆、标准展位及采购商接待费用10万元,资金在硒博会开幕当天如期到位,为参展企业解了燃眉之急。县农业局也正在积极协调茶叶企业的15万元精装馆费用。

各参展企业老总非常感激,在本届硒博会期间积极配合职能部门的工作,全部如期报到、把硒产品送进馆。在展销期间,各企业参展老总和工作人员充满激情地介绍推销我县优质硒产品,在政府的全力支持下,都取得了让人开心的销售成果。

通讯员:尹进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