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领导莅临宣恩视察指导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

图片1

2018年10月18日,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何军梅、欧国文、市场体系建设处胡俊杨志鹏等领导莅临宣恩县视察指导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恩施州商务局党组书记田首全程陪同。

宣恩县商务局向考察组介绍了宣恩县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的筹备情况,重点介绍宣恩县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工作难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宣恩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商发展,“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成功申报更是迈出了我县电商发展的一大步。同时,我县的电商工作注重与精准扶贫结合,注重农副产品市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拓展农村电商发展新途径,开启农特产品和名优品牌发展新渠道。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供销网讯、仓储物流中心拟建场所、伍家台贡茶基地等。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指出,宣恩生态环境优良,产业优势明显,发展理念好,前景令人期待。运营中心谋划思路清晰,很有地方特色,下一步要尽快启动示范县项目作,充分发挥好平台的作用,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为服务“三农”和服务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谭坤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