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罗小学:誓师添士气 创文齐发力

为进一步落实宣恩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攻坚400天誓师大会工作方案,11月12日,高罗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生召开了“高罗镇中心小学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会上,校办张主任做了激情澎湃的动员。她向全校师生阐释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意义,提出了我校在创建文明城市的具体任务,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德行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小手拉大手,以百倍的责任和担当,人人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为我县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随后,学校全体师生庄严宣誓:“遵守《市民文明公约》,讲文明讲卫生,重礼仪讲诚信,人人争做文明标兵,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再立新功。”铿锵的誓言凸显了师生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高小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誓师大会的召开,让学校全体师生树立了创城意识,调动了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使"文明"的理念入脑入心,掀起了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师生的高潮。

通讯员:王恕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