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城内超市监督检查的情况通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保证疫情期间产品质量安全和价格稳定,我局于2月11日至2月13日,对县城内的超市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发现部分超市涉嫌销售超过保质期或限用日期以及未标注生产日期的产品,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1.宣恩县新欣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新欣超市)涉嫌销售超过限用日期的洗发乳、牙膏、脱毛膏等96袋(盒/瓶)化妆品,超过保质期的吸潮剂、清洁膏等10袋(盒/瓶)工业产品。

2.宣恩县合盛商贸有限公司(乐享汇超市)涉嫌销售超过保质期的土家糍粑等505袋食品,未标注生产日期的香皂等360袋/个工业产品,

3.宣恩县新景添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新景添超市)涉嫌销售超过保质期的花生等9包食品。

4.宣恩县珠山镇乐享汇便利店涉嫌销售超过保质期的花生、巴旦木、腰果、绿茶等36袋食品,超过保质期的香皂等12块工业产品。

5.宣恩县锐健商贸有限公司(河滨广场大派超市)涉嫌销售超过保质期的饮料、方便面等3听/碗食品,超过保质期的油污净等4瓶工业产品。

上述问题已立案调查,涉案产品已扣押。下一步,我局会继续加强辖区内生产经营者的监督检查,保持生产销售产品的质量安全,严查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广大生产经营者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自律,及时自查,立即整改,遵循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更加严格依法经营。

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监督,如发现违法行为及时拨打12315进行举报。

宣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15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