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宣恩1930名学生参加高考

考生正在接受体温测量

考生有序进入考点

考生走出备考室

考生走向考场俯视图

云上宣恩报道 (记者 王法钧 张婷)7月7日,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宣恩1930名高三学子迎来人生当中的一次大考,早上8点,在宣恩县第一中学门口,考生们经过体温检测后陆续进入考场。

宣恩在县第一中学设置一个综合考点,共68个考场。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县公安局加强校园武装定点值守,并强化值班备勤,时刻做好紧急情况考生的接送、户籍业务等工作准备。考点外也设定了多个体温测量通道,所有进入考点的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测量。此外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对考点供电设备和线路实施不间断巡视,应急发电车在考试现场就位,应急抢修物资准备齐全充足,供电设施运行良好,全天候保证高考供电。

警戒线之外,数位家长在休息区等候,周伟就是其中的一员。“今天我的孩子高考,虽然今年情况特殊,我不能在考试期间见到他,但是我也会在考场外默默的支持他、陪伴他,希望他能考出好成绩。”

与家长一样密切关注着这场考试的还有高三年级的老师们。“我们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克难奋进,终于迎来了2020年高考,希望所有考生都能在考试中保持平常心,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宣恩县第一中学高三年级主任肖厚龙语充满信心地说道。

责任编辑:周俊 

审核:欧阳章平

值班总编:孟希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