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鹤高速通车 我县“1小时交通圈”再提速

宣鹤高速沙道沟互通

车辆进入收费站

宣鹤高速沙道沟收费站

车辆通过ETC驶入宣鹤高速

宣鹤高速跨越宣恩县沙道沟镇

云上宣恩报道(记者 瞿亿英 蒋秋铭 王法钧 姚玲 通讯员 黄海 )7月16日零时,宣(宣恩)鹤(鹤峰)高速正式通车试运营,并实施全国联网收费。与此同时,宣恩县境内沙道沟服务区、沙道沟收费站也同步投入运营。

“ 一直期盼着, 昨天看到公告说开通了,我专程来体验一下。”沙道沟镇四道水村村民李贵菊说。

宣鹤高速公路是湖北省“七纵五横三环”高速公路规划网中“五横”(阳新-宜都-来凤)的组成路段,东接宜来高速公路五峰至鹤峰段(待建),西连恩来高速公路当阳坪互通,全长55.628公里,其中宣恩境内30.66公里。全程隧道17座、桥梁45座(单向),共设立鹤峰西、沙道沟2个匝道收费站和沙道沟1对服务区。

自2016年宣鹤高速开工建设以来,我县紧紧围绕宣鹤高速、宣咸高速公路建设任务,积极投入到征地拆迁、建设协调等工作中,持续发扬“宣恩速度”“宣恩精神”,为工程建设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我们宣恩县第四条高速公路,宣咸高速公路又在紧张地进行征地拆迁工作。我们将发挥恩来、宣黔、宣鹤高速公路的‘宣恩速度’,继续认真地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按时建成宣咸高速。”宣恩县高速公路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仕高说,目前宣恩县境内已有高速公路总里程121公里,待宣咸高速公路建成后,宣恩到恩施及周边县市、县内乡镇“1小时交通圈”将实现再提速。

责任编辑:贺敏 

审核:欧阳章平

值班总编:孟希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