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投身灾后恢复工作 ——致宣恩县民兵的一封信

全县民兵同志们:

前期,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我州雨量大、汛情猛、险情多、灾情重,我县部分地方主要遭受山洪影响,多地发生山体滑坡、路基受损、交通阻断、农作物损毁等灾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所有民兵要立即行动起来,在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灾后恢复工作中去。

灾情就是命令。全县民兵要在县、乡镇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结合本地防汛形势任务,充分发挥民兵队伍“急时应急、战时应战”作用,主动承担起急、难、险、重任务,重点为一线抢险人员配送生活物资,对受灾严重的区域进行排险查险、道路疏通、转移群众、淤泥清理和卫生防疫等工作,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展现宣恩民兵风采。

全县民兵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不得擅自行动,做到帮忙不添乱。在做好灾后恢复工作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宣恩县人民武装部

2020年7月20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