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严把征兵体检质量关

有序排队体检

测量血压

心电图检查

云上宣恩报道(记者 王法钧 实习生 陈安琪 通讯员 赵洁晶 童格)征兵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确保兵员质量的第一道关口,为切实做好我县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7月23日上午,来自珠山镇各村、社区的45名应征青年参与了征兵体检的初检工作。

当天,45名应征青年在县人武部、珠山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体温检测后依次通过征兵体检专用通道,严格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进行征兵体检的初检工作,分别进行包括采血、血压、心电图、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等常规检查和辅助检查项目。

李淼是一名来自珠山镇的退役军人,在退伍后依然留恋部队生活,听到今年征兵的消息后,他毅然选择再次应征入伍,再披征衣。“我觉得能有机会再回部队,十分光荣,我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尽我全力来报效祖国,为祖国的建设出一份力!”面对采访,李淼笑容腼腆但目光坚定。

针对此次征兵体检工作,县人武部要求所有征兵工作人员要保持高度警觉,遵守政策纪律,严守廉洁纪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各医务人员要严格程序标准,规范工作流程,严密组织、尽职尽责、抓好落实从源头上严把征兵体检质量关,做到体检操作规范、检查无疏漏;征兵体检工作严肃规范,征兵过程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切实做到阳光征兵、廉洁征兵,确保为部队输送最优质的兵员。

责任编辑:周俊 

审核:欧阳章平

值班总编:孟希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