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过后 各地迅速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11月9日,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造成我县8个乡镇电力设施不同程度受到损坏,为尽早恢复供电,我县积极组织电力工人连夜抢修受损线路。

      椒园镇是此次受大雪影响严重的乡镇之一,全镇多条电力线路设施损坏,造成5000多户居民用电困难,为了尽快抢通电路,20多名电力工人把晚饭搬到抢修工地,轮流作业。

      大雪还造成我县2条35千伏线路,47条10千伏线路损毁,46119户用户停电,经过连夜抢修,截止到目前,全县依然有33条10千伏线路35953户用户未恢复供电。

      大雪还使房屋、道路受损,记者在椒园致晓关232省道沿线看到,许多树木因积雪过厚折断,倾倒在道路中央,影响过往车辆、行人通行;椿木营、晓关、椒园集镇路面积雪较深,为确保群众出行和交通安全,各地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上路清扫路边和树上积雪。截止目前,232省道已全线贯通。

      记者:瞿亿英 刘梦龙 蒋秋铭   

      通讯员:林红 曹佳 梁国熠

      编辑: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吴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