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啦,宣恩公安交警提醒您一件事


12月7日,宣恩大部分地区迎来了2018年入冬后的第一场雪。椿木营、沙道沟雪落寨等地部分路段路面已经积雪。

沙道沟雪落寨路段路面情况

椿木营路面情况

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保障群众平安出行,宣恩公安交警和各乡镇派出所民警、辅警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查、检查,提醒过往车辆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当阳坪、沙道沟交警中队联合路政部门在325省道沙道沟雪落寨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并要求安装防滑链条。

交警蜀黍正在帮忙过往车辆安装防滑链条

在检查车辆的同时提醒驾驶人安全驾驶

椿木营交警中队坚守晒坪执勤点,提醒过往车辆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长潭河交警中队对土地垭等易积雪结冰危险路段进行临时封闭确保安全

高罗交警中队开展道路巡查,提醒过往车辆安全行驶

从路面执勤巡逻民警传回的照片来看,目前县内椒园、高罗、万寨等部分乡镇路面尚未积雪,路面无冰凌,道路可正常通行。但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近期状况分析,未来五天的天气情况是这样的:

请广大群众驾车出行仍需要注意:谨慎驾驶、减速慢行,确保安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